產品資訊

趨勢主題 / 20/21 秋冬之 6 個布料趨勢
都會戶外

[English]
織品從無處不在的丹寧布到具有新功能的布種,再到更輕、更時尚的布料,可滿足城市戶外活動的第二層和外層的需求。趨勢著重在彈性、抗菌防臭、消臭、吸濕排汗、雙面織物雙面功能布料、或是具都會感的功能布料,可滿足從上班、運動、休閒活動都不用換裝的布料設計。

極限

[English]
包括公路自行車和攀岩在內的極限運動的一個關鍵方面是這些布料能夠承受的耐力,從而提高穿著者的性能。 這些布料設計旨在提高穿著者的活動機能:強化吸濕排汗功能、 防水性能、輕量化、FIR遠紅外線蓄熱保溫...等功能。

微光

[English]
具光澤特徵的材料,特別容易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這種高度迷人的外觀有一種微妙的誘惑力。微光主題的吸引力是在於提出更新的光澤度,亮度和奢華手感度。 在具有光澤素材的基礎下,更多紋理結構和光學印花的壓花布料正在創造新的流行。

永續環保

[English]
作為紡織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永續環保主題在此特殊趨勢中飆升,這對我們來說是巨大的,也是我們市場使命的核心。 永續環保的核心概念是回收再利用,減少浪費,減少能源利用和減少廢水產生的製程。

複合機能

[English]
吸濕排汗的濕度管理,清涼觸感,快乾和舒適合身,已經成為整理加工技術的目標,從而創造出一系列多功能面料。 它們在觸感和視覺上存在細微差別,並提升其效能。

野外求生

[English]
該系列布料具有防水,防風,隔熱保溫,透氣或無噪音...等功能,可穩定穿著者衣物內的環境。 無論下雨,風和寒冷的天氣如何,它們都會讓穿著者保持乾爽,溫暖,並保持最大的舒適度和良好的野外生存活動體驗。